女人奇怪的邏輯

她的男友喜歡蒲吧,
每個星期起碼有三四個晚上長駐酒吧,
和吧友吹水睇波,而且還吸煙。
她對此十分反感。

他們初初拍拖的時候,她對他說:
「如果你真的愛我,請為我戒煙戒酒。」
男友很勉強地答應了。
果然,不到兩個禮拜,他便故態復萌。
她實在是意難平,她一遍遍質問男友:
「既然你愛我,為甚麼連小小的犧牲都不肯為我作出,
既然你愛我,為甚麼陪吧友的時間比陪我還多?」

女人有一個奇怪的邏輯,
她們以為偉大的愛情必須建立在「犧牲」之上,
不管那「犧牲」是否必要。

一個男人玩了二十年遊戲機,
居然為了她告別遊戲立地成佛,
瞧,愛情的魔力多麼巨大!
一個男人留了三十年鬚,
因為她一句「不喜歡」,
他便毅然轉變形象,足見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!
女人不一定與男人的嗜好勢不兩立,
可是她們想證明自己有改變男人的魅力。

何苦難為別人難為自己呢?
對某些男人來說,一啖煙一口酒睇波吹水,
不僅僅是生活享受,幾乎是一種精神需求。

當一個討厭煙酒的女人遇上一個嗜煙好酒的男人,
明智的做法只有兩種,
一是跟他在一起,尊重他的生活方式;
二是離開他,給他一個瀟灑的背影,
而不是以愛之名死纏硬磨,強求他的「犧牲」。

1 則留言:

KIT.畸 提到...

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優點缺點...
你可以提議要她改變一些陋習...
但不能以愛之名強迫她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