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你以前以為是不可能的事~
那人不愛你,為可還會愛她/他呢?
你以前覺得這是很愚昧的行為?
但今天你竟自打嘴巴..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會很孤獨~很多時…
只能微笑著去付出,但又不能夠祈望有甚麼回報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要有無比的自信心…
相信有一天,她/他會明白~
只有你先能夠給她/他最大的幸福!!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要有毅力…
等她/他有一天改變心意~這天何時才會出現?
你不知!甚至永遠都不會出現..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想她/他對你好。
但當她/他對你好一些那時,
又害怕這些只是她的施捨和憐憫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你能明白到..
對一個人好~不一定可以令她/他愛你..
但是,除左對她/他更好以外..
已沒有其他辦法了.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了解甚麼是個人既選擇~~
有愛她/他的自由,她/他也有不愛你的自由..
當然…你等待她/他選擇同我一齊…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會有一點憎恨她~
恨她的冷淡…恨她/他的心硬,
恨她/他令到我變到咁cheap!!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我會等!!
如果有一日她終於都愛我了~
我會覺得是人生一大重要的事!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會令你情緒極為低落~
你覺得自己應該精精神神這樣才可愛~
但是...現實..
只會令你氣餒、疲倦和惟悴.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你知道有一天~
知道她/他身邊有了另外一個《她/他》之後~~
你就不能不放手~~
如果..她/他一直都沒有和你說有新對象~~
你自己也會害怕..
就連問多一句都不敢..只會默默的等!!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你也知道自己好像被人玩弄似的~~
但要怪的...只怪自己放不低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你坐下來想了想..
害怕自己不清楚究竟你是否真的愛她/他...
還是因為好勝心、怕失敗、不肯認輸...
但肯定了真的愛她/他時...
你的心也會笑了笑...真的傻XD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她/他如果對你講:
『我們現在做朋友,不是更好嗎???』
你的心真是有種想死的感覺...
但是你仍然會這樣想:
『雖然你將我當是普通的朋友,
但是我將你放在第一位,將你當作情人一樣!!』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你好想再對她/他說出我的感受....
但又怕她/他覺得你好討厭!!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你自己也知道自降身價都已經無補於事....
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
你明白甚麼是付出....甚麼是真愛!!

1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文章不錯我帶走引用了謝謝版主的分享感恩

匿名 提到...

心聲

匿名 提到...

有一種難說出口的感覺,心好痛,不停問自己能怎樣儆做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她三年了,直到她今日說她和一個男人拍拖我真的有總想死的感覺,而且我還要天天對著他們,真的生不如死。好彩他們還沒有在我面前做出一些情侶的行為。但是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喜歡這個女孩,我感到好無地自容。I do not know how to do.我應該離開這間學校,還是留下?

匿名 提到...

我究竟等待定放棄丫?好辛苦丫,唔通見到佢有女朋友仲死纏爛打?

匿名 提到...

留下,應該面對唔系逃避

Unknown 提到...

借複製  這太好了 ~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你說的完全就是我的心情。愛上了那個他,只可以罵自己是傻瓜。我堅持快一年了,年紀也不少了,卻還是在等待他。明明是不錯的女孩,怎麽他就不接受我呢?

匿名 提到...

以上中曬!我真的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。好低落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愛上了一個女仔,我跟她認識了一年半,在我認識了她半年後,她開始慢慢跟我有講有笑,而且我也不經不覺地慢慢愛上她,我對她的感覺同其他女仔唔同,當佢靠近我或者在街上碰見她的時候,我的心跳就會自動地加速,連自己都制止唔到,在近排我鼓起勇氣跟她表白,但是她没有回應我,到了第2日,她當咩都冇發生過,只是行過的時候望我幾眼,到了現在,都只是行過或在街上碰見她時,我偷偷地望下她,她又偷偷地望下我,現在我依然十分愛她,但是又唔知點做好,請問有冇高人可以教下我應該點做?

Unknown 提到...

她不愛你,放手吧,我認為她已經有心上人!

Unknown 提到...

她不愛你,放手吧,我認為她已經有心上人!

匿名 提到...

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,他所說的【我們是朋友】卻已跨出朋友的界線,我很討厭他的說法!戀人是從陌生人開始愛的ㄇ?是在不懂對方的情況下愛的ㄇ?如果是,我放手

匿名 提到...

請果若果女的每次對著我都會莫名其妙的緊張、不知所措,這是代表著什麼??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
和她表白之後她表示想繼續做朋友
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決定嘗試和她做朋友
有維持聯絡有頻密的訊息來往有一齊食飯
像普通朋友一樣
直到有一日 她問了一條令我覺悟的問題
“如果有一日我找到幸福,你會不開心,和我斷來往嗎?”
這條我一直逃避的問題終於要面對
我發覺我眼淚不知覺地像瀑布般留下
我原來比我想像中愛你 很想親自給妳幸福
但原來已經無可能 你已經有一個很愛你的男朋友
而我就不能繼續和你做朋友 太辛苦了 實在太辛苦
最後就再所有交友網站whatsapp封鎖了她 block了她電話
以後不再和她聯絡
不再是朋友
慢慢變成熟悉的陌生人
但也衷心祝妳開心幸福快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