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種愛不得的男人

該不該愛上他,我正在跟自己內心交戰中!!!
他是英俊的也是風趣的,
但是他卻很少主動的邀我,也從來不送玫瑰花給我。
我說我愛他的次數多於他說他喜歡我的次數,
正確來說他根本不說我愛你這三個字。

他是一個不承諾、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的男人!
在這城市中,這四種的男人的特性正在崛起,
更有種程幾何增長的趨勢。
但又正因為這四種男人有著英俊、多金,才華揚溢,
所以才更吸引著女人!可是這樣的男人卻是很危險的,
他不但不能給你幸福還會讓你傷心!

1.不承諾:
他會答應你一些細小的事,但是對於重要的大事,
如問他什麼時候帶你去見他的家人,
還是什麼時候會娶你之類的,他都會迴避。
在你問不出答案時,他會給你很甜的回抱還是熱情的吻,
但是他就是不做出任何承諾出來。

2.不主動:
你很想他,所以你會主動的打給他,約他出來。
但是你從來也不會接到他打來的電話,約你出門的電話。
也許他會說,等你打來約我時,我一定會把時間空出來給你。
雖然聽起來很窩心,但是他就是不會主動打給你!
像是節日送禮一樣,他會告訴你,
不必浪費這些錢買東西送我,但是實際意思是,
他不會主動買來送你!

3.不拒絕:
你的要求,他都會答應,除非是他要承諾的事。
要他帶你去玩,要他帶你去吃東西,
只要是你提出的要求他都會答應而且順著你,
但是能不能做到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你會覺得他很貼心,都會聽你的話,而且順你的意思走!
其實是從你身上能得到好處的,他就不會拒絕你!

4.不負責:
你要他負責?你的未來還是終生大事?
很抱歉,他會跟你說,「我以為我們只是玩玩而已!」
說到有關負責的事,那是不可能實現的事。
也許你有時也會聽到他會答應你對你負責的事,
可是這些話只是說來好聽的而已!
他並不會實際的行動!

這四種男人,他們不一定有著英俊的外表,
但是卻有著聰明的頭腦,最厲害的事他們嘴上功夫一流,
不管你是淑女還是熟女,不管你是風騷還是悶騷,
這種男人會憑一張嘴把你說得心花怒放,
讓你忘了要他負責還是承諾之類的事。

他們有時是成熟、幹練、睿智,還有如紳士般的彬彬有禮,
而且還負有英國騎士的精神,
而且還讓你感到他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,
但是不管怎樣,
如果他是一個不承諾、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的男人,
還是千萬別愛上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